close

BBF70E70-45A3-4CE6-B6C2-794C4F42F71A.JPG

數也數不清,關在家裡的日子;多想和(一條線的)至親好友團聚做夥,最好關進民宿哪兒也不去。

蘆薈就是,我想要的那種溫暖包棟私人空間。

IMG_7873拷貝.JPG

隨著導航駛進社區,最清爽的白x清水模風格,你絕對立刻有種衝動想把房子買下來!

 

IMG_6288拷貝.JPEG

大面積落地窗和紗簾剛映入眼簾,接踵而來(?)是主人Tiffany姐姐貼心奉上的整~大桌浮誇下午茶,這見面禮我覺得灰常可以

IMG_6253拷貝.JPEG

IMG_6254拷貝.JPEG

超級超級美的中島用餐區,絕對是一樓最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!開闊空間感和充足的自然光,堆疊出閒適的氣味~加上蛋糕和主人David哥前一晚巧手煮的花果茶,完美!感謝這套完美迎賓!

 

IMG_7837拷貝.jpg

來蘆薈拜託不要出門(10人包棟)

主人營造了如別墅般舒適的客廳及中島用餐空間,可以唱歌、可以耍廢、可以聚在一起下午茶、當然也可以享用溫馨晚餐(或是暴食)~踏出門口我真的覺得超級浪費,每分每秒都要賴在這啊!

IMG_7838拷貝.jpg

代訂餐點服務(火鍋party$700/)

身為火鍋控成員,聽到蘆薈提供整套火鍋食材都完整擺盤直接送上桌的服務,二話不說直接期待晚餐了。

果然…Tiffany姐跟我一樣,做事沒在開玩笑的!

根本主廚直接在後場擺好就端上桌了吧,有夠誇張的排場啊~~~

IMG_7836拷貝.JPEG

照片中我們訂了八人份,有超豪華海鮮盤、豪華菜盤、雞豬牛肉、醬料、麵麵一樣不少。

藥膳雞腿好好吃!蝦子也很新鮮,但最狂的是,真的火鍋店送來打開保鮮膜就長這樣了,連拿盤子工序都省起來!太爽了吧!!!

 

接下來帶大家看看房型~一共有三間:

IMG_6233拷貝.JPEG

亞歷桑那VIP四人房(2F)

姐說要低調,我直到第三段才曝光(很低調吧)!

除了建築師原始建築體外,民宿的設計和裝潢均由女主人一手完成,嗯我下巴要掉了 !

IMG_6203拷貝.JPEG

聽她娓娓道來這4年多來的心路歷程,彷彿跟著蘆薈一起在歲月中茁壯,踏著地板、摸著牆壁,看到的每個細節,都特別感動。

整棟房子的採光極好!直接可以拍出網美照商品照的那種程度~襯著日光耍廢,沙發或床,我都可以!

VIP之所以被稱為VIP,因為…裡面有一張按摩椅。(??!!??!?!!!)是真的用來按摩的,電動按摩椅 XD

我住一晚按三輪會很誇張嗎

 

格蘭德河谷四人房(3F)

IMG_6196拷貝.JPEG

多明尼加二人房(3F)

IMG_6185拷貝.JPEG

 

IMG_6231拷貝.JPEG

一夜舒適,一夜好眠,床挑得超棒!房間的採光好到窗簾沒拉絕對會被亮醒。

睜眼醒來感受到空間帶來的舒適感,加上幾乎與室內是1:1大小的陽台區,就是民宿主人想送給大家最美的禮物;放眼望去藍天和綠油油的稻田,迎來整天好心情!

IMG_6241拷貝.JPEG

IMG_7840拷貝.JPEG

浮誇網美系早餐:這台餐桌,不浮誇不放手~

感謝Tiffany姐如此精心準備,豐盛的早餐盤、飲料們和David哥特製冰滴咖啡(此為隱藏版,嚴禁指定歐!),佐晨光和輕音樂~OMG!How wonderful

IMG_6363拷貝.JPEG

IMG_7841拷貝.JPEG

民宿和飯店最大的不同,我認為是「溫度」。

能從民宿主人口中聽到的故事,和對於這片土地的熱愛,幾乎能算是每趟旅程最珍貴的收穫!

 

尤其在宜蘭,尤其在蘆薈,在退房前整理行李時~小小的心裡,會湧進滿滿的感動,非常感謝主人讓我入住他們家,我也很不客氣當成自己家了~

超強力推推!你們一定要來玩!

 

㊙️這社區「開心農場」目前都是以民宿型態經營,若有超過10人以上需求也可以請主人協助預訂其他間喔!and,David哥真的有種菜,餐桌上會出現現採生菜唷

 

蘆薈villa<<粉絲團在這(留言處附上官網)

📍蘭縣五結鄉三吉中路521526

 

Facebook粉絲團

 

小鑑貨IG:eatordie.tw

arrow
arrow

    飛吃不可小鑑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